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08日 11:22:49 访问量:650 作者:王卿摄影:郑璐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6日,该校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王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0f3a7021c7a7beff595baac209412d96_

    王震根据中共五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统一思想,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以优异的教学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023c9490478b49689d40c562b3158d49_

    王震传达了忻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在党史学习教育忻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五寨县分会场的讲话精神:“一要明确为什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道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何处去。二要了解怎么样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震同志指出:“各位党员教师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理论营养,形成教学工作新思路。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要把党史知识与教学内容相结合,使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课堂、践行红色精神。”

57be778990b9956a3984532e85667502_

    党支部宣传委员苏俊芳表态:“作为一名历史教师,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学好党史,以史育人,讲好历史知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历史观。”

16a7f04c9fa265d5789a912dcd6a4b05_

    该校全体党员教师一定会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把党史中的宝贵知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实效

编辑:王卿摄影:郑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