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1年07月01日 08:58:04 访问量:529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30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以及党的关怀和温暖。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素芳、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副局长李炜和陈振君陪同慰问。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赵福同志,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希望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年轻党员做表率,继续发挥余热,为五寨县基层组织建设及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李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