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二小学开展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五寨县第二小学开展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6:06:46 访问量:357 作者:杨永才

五寨县第二小学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深入开展爱党爱国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激励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学生通过自己切实行动来体现爱党爱国之情,第二小学经过积极策划,周密安排,开展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同学都怀着一颗颗炽热的爱党爱国之心,认真准备,仔细构思,精心创造,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以及新时期党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的光辉历程,深切地抒发对党的热爱与赞颂,化作了一句句真诚的语言和一幅幅明艳的图画,定格在色彩鲜明、寓意深刻、赋予内涵、意义深远的黑板报上。

通过制作“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黑板报,让少先队员更深切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才有了这样的幸福生活,才能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做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一定会高举旗帜跟党走,刻苦学习,坚定信念,磨练意志,锻炼体魄,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杨永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