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健康体检,快乐成长--五寨县南关幼儿园幼儿体检

健康体检,快乐成长--五寨县南关幼儿园幼儿体检

2023年11月09日 19:59:31 访问量:30

  为了更好的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11月9日下午南关幼儿园为孩子们进行了全面的健康体检,检查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常规等方面的健康检查!

  身高体重测量测量身高对宝贝们的健康和疾病的诊断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和参考价值,可以判断生长发育和体型。测量身高和体重啦,猜猜我们今年长高了多少?

  口腔护理口腔保健也很重要哦!医生阿姨给孩子们做了口腔检查和护齿,小朋友今后一定要坚持早晚刷牙,养成保护牙齿的好习惯!

  体格检查和心肺听诊让医生叔叔听听心肺,有点小紧张哦~心脏砰砰跳

  视力检查眼睛可以让我们看见整个世界,所以视力检查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及时发现眼疾。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小眼睛,小朋友们可不能迷恋电子产品哦!

  肝功能采血肝功能采血样,我们的小朋友都非常勇敢哟,一点儿也不害怕,配合的还不错哦

  通过本次体检,不仅可以让我们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也为幼儿园保教工作的开展和膳食营养的搭配提供了科学指导,有效地促进了幼儿身心发展。每学期的体检活动,是保障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方式,通过体检可以让家长和幼儿园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状况和体格发育情况,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是幼儿园工作的基础,给予幼儿健康、快乐的环境,使幼儿在、幼儿园多彩教育的花园里聪慧、阳光!

编辑:刘建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