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第一小学组织学生参加全省第五届“清明时节话家风”主题 书画比赛

五寨第一小学组织学生参加全省第五届“清明时节话家风”主题 书画比赛

2021年04月25日 10:35:02 访问量:756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  近日,该校从学生报回的500余幅作品中评选出110幅内容丰富、立意新颖的书画作品参加全省第五届“清明时节话家风”主题书画比赛。

本次大赛由山西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山西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办,山西省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协办,《学习报•教育周刊》承办。旨在结合建党100年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果,结合身边真实、立体、全面的新生活,通过书法绘画、微家书等活动形式写党的革命历史感言,画秀美的家乡变化,展示学生党史学习和体会,培育和激发中小学生对党的热爱,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其中,大赛包括绘画组、硬笔书法小学组和软笔书法中学组三大组。

该校已连续五年组织学生参加此项活动。接到通知后,校领导十分重视,安排大队部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积极宣传发动,各班班主任密切配合,美术组老师精心组织,学生们踊跃参加,家长们大力支持。学生们共报回500余幅作品,学校评委组进行了认真评审,选出110幅内容丰富、立意新颖的优秀作品拍照上传大赛组委会。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