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小体检 大健康”——五寨县文博幼儿园体检记

“小体检 大健康”——五寨县文博幼儿园体检记

2023年11月10日 21:06:18 访问量:84

关爱健康

健康体检

关注健康,定期体检,

让我们拥有

一个快乐健康的人生


关注身体健康


什么是体检呢?幼儿园里每年的健康体检,是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发育情况以及营养是否达到指标。

该园于2023年11月10日,为幼儿进行健康体检。


关注健康




健康体检是用医学手段和方法进行身体检查,身高体重检查、口腔检查、心肺听诊、视力检测、血红蛋白检测等。




身高体重



来看看小朋友长高、长胖了多少!小朋友们只要不挑食、多吃水果和蔬菜、营养均衡、多运动,他们的身高和体重就会稳定增长。








定时体检





口腔检查


幼儿期也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医生细致地检查小朋友的牙齿生长个数和龋齿情况。





心肺听诊


医生用听诊器听孩子们的心跳和呼吸,检查幼儿的心肺功能,并告诉孩子们要多进行户外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多晒阳光,这样才有利于身体健康。












关注健康



视力检测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多看绿色和远处,让眼睛得到适当的休息,保护好自己的小眼睛,才能更好的看清楚这个美丽的世界。



定时体检





血红蛋白检测


其实小朋友们体检时抽血主要检查血红蛋白。

小朋友们为自己打气:“加油,我不怕!”微笑面对医生,看来我们的宝宝真的很勇敢呢!




体检活动,是保障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方式,通过体检可以让家长和幼儿园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状况和体格发育情况,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是幼儿园工作的基础,给予幼儿健康、快乐的环境,让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


关注健康






-END-
   扫码关注我们

   文博幼儿园成长热线       

   徐园长:15835088880           

   路园长:15603500621            

  地址:五寨县迎宾西街佳泰花园对面


编辑:徐旨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