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总工会在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儿童活动

五寨县总工会在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儿童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09:26:03 访问量:291 作者:高峰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网讯 为了更好地帮助困难儿童,关心关注贫困儿童的成长。五寨县总工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百梦园幼儿园开展了慰问贫困儿童的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总工会的同志们为孩子们送来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幼儿是国家希望和未来,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用更多的时间去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竭尽全力给予他们必要的帮助,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幼儿园负责人和贫困儿童的家长们对工会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孩子们也欢欣鼓舞,希望孩子们健康活泼,茁壮成长。

编辑:高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