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三岔镇中心幼儿园“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

五寨县三岔镇中心幼儿园“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02日 15:36:48 访问量:326 作者:陈田
五寨县三岔镇中心幼儿园网讯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一年一度充满期待与喜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在妙趣横生的活动中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理想信念、畅想美好未来,献礼建党百年,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的展现自我、感悟成长。

  升旗仪式

小护旗手上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全体老师、家长及幼儿行注目礼。

       律动表演

芽芽年级《我爱洗澡》

苗苗年级《器械环》

朵朵年级《炫酷篮球》

果果年级《旗操》

     文艺汇演

      由于疫情还没有结束,疫情防控仍然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家长无法到场参加这次活动,但是孩子们的精彩节目我们将用直播的方式向大家呈现。

     在汇演开始之前,校长卢杰祝福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并对幼儿寄予美好的祝福!

主持人闪亮登场:这次的主持人不仅有我们漂亮帅气的老师,还有可爱的小主持人,一起主持本次的文艺汇演节目

 请注意,您期待的来喽来喽!3、2、1~

芽芽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 

  苗苗一班—舞蹈—《宝贝宝贝》

朵朵二班—舞蹈—《舞蹈串烧》


果果一班—舞蹈—《中国功夫》 


苗苗年级—舞蹈—《蘑菇伞》 


朵朵三班—舞蹈—《中国范》 


果果二班—舞蹈—《中华孝道》  


今日大家欢聚一堂,今日放飞梦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热情洋溢的老师们带来了非洲鼓表演《98K》  

朵朵年级—亲子舞蹈—《最亲的人》

果果三班—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

苗苗二班—舞蹈—《童心向党》


苗苗三班—舞蹈—《加油鸭》  


果果年级—舞蹈—《闪闪红星》  

  颁奖仪式

表彰模范教师和获奖幼儿

我们的六一活动在欢乐的声音、精彩的舞蹈、和谐的亲子活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了。感谢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感谢宝贝们精彩绝伦的表演,最后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编辑:陈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