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阶段性学业水平检测总结会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阶段性学业水平检测总结会

2020年10月21日 10:05:28 访问量:187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阶段性学业水平检测总结会

(本网讯1020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阶段性学业水平检测总结会。会议由曹玉林校长主持。

本次检测旨在总结前一阶段教育教学情况,查找和研究教学中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阶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提高教师的质量意识和学校整体教学水平。

会上,教导主任杨永峰宣读了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对各年级各学科成绩从纵向和横向两个角度作了具体分析,同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通过此次质量分析,透过现象查找平时教学中出现的不足,认真查漏补缺;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提高课堂实效,全面提高学生学习质量。

副校长张志栓通报了近期常规教学检查和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校本教研活动作了详细安排。

校长曹玉林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忘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总体情况、优势学科、如何改进三个方面对此次阶段性学业水平检测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作了详尽的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