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五寨第一小学16位教师在全县优质课评选中获奖

五寨第一小学16位教师在全县优质课评选中获奖

2020年06月02日 10:28:01 访问量:629

                         五寨第一小学16位教师在全县优质课评选中获奖

(本网讯日前,20192020学年度全县“听、说、评、议”优质课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16位教师获奖,其中特等奖10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推进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升全县教师综合素质,及时交流、展示课堂教学研究成果,研究解决课堂教学中的问题,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形成全员参与教研教改的良好局面。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了由校曹玉林长任组长的“听、说、评、议”课活动领导组,制定完善了活动方案和评比细则,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动作用,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保证了活动的有效开展。活动中,所有一线教师每人做一节全校公开课,同学科教师全部参与听课。课后,还进行说、评、议活动。授课教师都能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充分体现新课改理念,利用现代信息教育技术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整个课堂亮点频现,呈现了异彩纷呈的课堂,彰显了独特的教学魅力,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县教研室评选组对各学校选送的优质课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评价,共评选出小学优质课90节(特等奖19节,一等奖17节,二等奖23节,三等奖31节)、初中优质课共43节(特等奖4节,一等奖15节,二等奖16节,三等奖8节)。我校选送的16节优质课全部获奖。

 

付:获奖名单

获奖教师花名表

序号

科目

姓名

课题

等次

1

语文

索志珍

《爬山虎的脚》

特等奖

2

数学

戴媛

《画角》

特等奖

3

英语

徐红梅

Lets talk &  Let s  play

特等奖

4

道法

樊玲

《欢欢喜庆国庆》

特等奖

5

科学

张晓燕

《动与静》

特等奖

6

科学

王海琴

《探究水土流失的原因》

特等奖

7

美术

潘桂萍

《花格子小牛》

特等奖

8

美术

王江

《时间告诉我》

特等奖

9

体育

宁晓东

《小足球—连续踩(前进、后退)》

特等奖

10

音乐

尹丽荣

《音阶歌》

特等奖

11

数学

周俊梅

《乘法的初步认识(一)》

一等奖

12

英语

蔚秀琴

I  have  a  pen  pal

一等奖

13

道法

曹晓娟

《说说我们学校》

一等奖

14

体育

索文峰

《接力跑》

一等奖

15

语文

曹晓娟

《一块奶酪》

二等奖

16

音乐

田珍珍

《如今家乡山连山》

三等奖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