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积极开展“听说评议”活动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积极开展“听说评议”活动

2020年06月03日 10:32:14 来源:原创 访问量:510 作者:王卿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积极开展听说评议活动

为积极推动我校教育工作有效开展,构建高效课堂创新模式。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年轻教师的培养力度,促进我校教师在自身素养、意识、理念、手段上进一步突破,不断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6月2日起,我校组织开展“听说评议”活动。校领导及同科目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学生能够全面掌握课堂要点,白雨欣老师采用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的形式以“开场白、结束语、祝福语”为主题,展示学习目标。随后,白雨欣老师进行了写作训练,她结合教学实际,提出了“关于毕业前最后一次班会的结束语”。学生田羽瑶积极回答,提前向同学们做了毕业祝福。学生管彤根据歌词写出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江茂荣校长认真听课,做好观课议课笔记。他表示:“自己年轻时候也是“听说评议”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在不断的听课评课中,自己的教学水平稳步提升,教学能力显著提高,我校教师要把此次评课当做提升自己的契机,认真准备,精心设计,竭力发挥,寻找不足,全面提升。

 

教研室张爱萍主任表示:“教研室要组织好听课活动,准备好相关材料,邀请各科老师一起,通过听课持续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为提高我校教育质量作出不懈努力”。

 

语文老师窦引堂表示:“自己生于三岔、长于三岔、学于三岔、教于三岔,四中这片土地是三岔的一块“宝地”,为三岔镇、为五寨县、为全中国培养了一批建设者、奋斗者、实干者。我们要担负起教师使命,继续为祖国培养人才”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校长江茂荣、教研室主任张爱萍、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编辑:刘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