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家园同心,与爱同行——五寨县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家委会

家园同心,与爱同行——五寨县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家委会

2023年11月14日 16:35:01 访问量:125 作者:赵燕婷

五寨县三岔镇中心幼儿园网讯:     为充分发挥幼儿园家委会监督和参与管理的作用,更好的加强家园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家园合作,共谋幼儿园发展,2023年11月13日下午,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新学年换届后第一次家委会。

一、家委会成员有序签到

       11月13日下午2.50,召开了家委会,各班的家长代表到会议室有序签到。

二、会议开始

    杨园长主持召开了本次家委会活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流程,并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家长对园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家长心连心、手拉手,架起家园沟通的连心桥。

微信图片_20231114162600

       卢杰校长向家委会对幼儿园的工作一如既往的信任、关心与支持表示真心感谢,并就幼儿园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家园共育、后勤保障、安全及幼儿园未来发展方向跟家委会成员做了全方位的分享。同时,卢杰校长还提出学校的教育理念是严格遵循相关文件进行的,主要以发展幼儿的能力、养成良好的习惯为主,为幼儿以后的行为养成奠定基础,也请各位家长们把孩子放心的交到幼儿园的手中。

      朱新华副园长就幼儿的测评考核以及教师的考核做了详细的阐述,让每一位家长能够了解幼儿所学内容的掌握情况,并明白幼儿哪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详细的教师考核制度,也让每一位家长了解了本班老师们的细微工作,让家长们看到了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微信图片_20231114162546

      杨艳园长就教研工作的精细程度以及具体安排事宜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我园教师周一到周五的晨会工作内容安排,阐述了周三年级组的教学总结,总结上周幼儿所学东西的掌握情况,汇报新一周工作计划和课程的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31114162531

       会议氛围非常融洽,家长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园方讲解,也深深感受到幼儿园的用心。

16pic_2414596_s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家长、幼儿园的教育。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相信在家园携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为孩子们快乐成长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因为孩子我们是最亲密的伙伴,今天会议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家委的支持与配合,期待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幼儿园工作,履行好家委会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孩子的成长做好保障工作。让我们共同担当,一起创造孩子们美好的明天!

编辑:赵燕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