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发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 ----------五寨县第二中学举行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 ----------五寨县第二中学举行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5:52:39 访问量:143 作者:彭艳

 (五寨第二中学网讯)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在校园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同学从我做起,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多新时代雷锋故事。35日上午,在五寨县第二中学团委和少先队的号召下,积极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做新时代好少年”爱国主义活动。

  团委张老师告诉同学们,2023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并给同学们讲解“学雷锋”纪念日的由来。

 

     221班的同学们开展“学雷锋,我行动” 卫生清扫志愿活动,他们来到操场和花坛边,不怕脏,不怕累,捡起花坛地上的废纸和垃圾,铲除操场上的积雪。短短一节课的时间,校内各个卫生死角都被清理干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自觉性。同学们表示,要长期坚持学雷锋,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自觉当好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在帮助他人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编辑:彭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