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5日 15:15:38 访问量:456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网讯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致敬老党员624日下午,五寨县教育科技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县教育系统31名党龄满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晋堂,副局长陈振君,局领导胡晓斌参加活动。

仪式上,局领导胡晓斌宣读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局党办主任张茹荔带领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周晋堂陈振君胡晓斌为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县
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晋堂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他说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希望老党员牢记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鹏飞
评论区
李艳珠(2021/6/26 14:24:0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