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阳光幼儿园2023年秋季学期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五寨县阳光幼儿园2023年秋季学期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2023年10月18日 09:48:03 访问量:80


(五寨县阳光幼儿园网讯)1017,阳光幼儿园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卫生保健知识培训会议,会议以提高阳光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幼儿疾病发生,保障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为主题,岳园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90c8194abe57642ba83391b80bc475a

     培训中,岳园长从幼儿健康知识、幼儿疾病预防、幼儿营养与饮食三个方面为参会教师介绍了本次会议培训内容,特别指出幼儿疾病预防应该是幼儿卫生保健的重中之重,要从源头上预防幼儿生病,要求所有教师发现幼儿生病及时与家长沟通,为全体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2cd9f5bf4e499915e55ecc19a963cf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教师的幼儿卫生保健意识,也切实提升了园所的卫生保健管理水平。该始终坚持以健康为首要任务,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健康、安全、快乐的成长环境,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孩子们的明天共同努力!

编辑:岳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