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五寨第一小学语文骨干教师赴宁武参观学习

五寨第一小学语文骨干教师赴宁武参观学习

2021年04月24日 17:44:56 访问量:432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  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助推教师专业成长,4月23日,校长曹玉林、副校长张志栓带领12名语文骨干教师赴宁武县实验小学观摩学习宁武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第一期培训。


  宁武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是新一届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提升全县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振兴宁武教育的重大举措,邀请了深圳市立言教育研究院、全国主题阅读核心专家蒋俊彦,副院长刑淑红;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教研室副主任张晓辉;河曲县黄河路小学、主题阅读名师贾晓奋等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上示范课,进行实操性的指导培训。


上午,校教师与参训人员一起聆听了蒋俊彦的《主题阅读基本理念与教学策略 》报告,分享了二年级下册《雷雨》课例。


下午,校教师与参训人员一起聆听了张晓辉的《教学研究——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之路》专题报告,贾晓奋的示范课四年级下册《芙蓉楼送辛渐》及《我的主题 阅读成长之路》专题报告,进一步领略了她们在语文教学改革的路上,在语文主题阅读实践探索的路上,敢为人先,勇于拼搏,不折不挠,持之以恒的感人精神和教育情怀。


课间,校教师还参观了宁武实验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日常活动管理等。

      

 在参观学习中,校教师虚心学习,认真聆听,用心记录,体验了教学睿智之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借鉴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用心体会语文教学深刻的内涵,领悟语文教学的精髓,让语文课堂变得简单而有趣,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