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孙家坪乡联校开展教研教学活动

孙家坪乡联校开展教研教学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17:15:00 来源:孙家坪乡联校 访问量:288

听课、评课是促进教师教育观念更新、教学经验交流、教学方法探讨、教学水平提高等的重要途径和主要手段。为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科研能力,99开始,我校开展研课听课、评课活动。




在公开课活动中,执教的老师们课前都做了精心准备。他们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结合自己班级的实际,亲自动手制作课件,认真组织教学,教学中各施所长他们的课精彩纷呈,不仅把听课老师完全吸引了,学生们更是兴趣盎然,积极回答课堂问题,学习兴趣十分浓厚,充分显示出老师们教学设计得新颖独特。





课中,几位教师对上课老师进行了指导和评价,大家各抒己见,探索多种途径教学方法,共同斟酌更好的教学方式,在观念的碰撞与交流中,及时发现问题、剖析原因、梳理经验、归纳提升,达成新的共识。有利于各位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共同成长。



 这次教研活动体现出我校良好的教育教学风貌,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是我校的教研教学工作再上xint

编辑:岳建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