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五寨三中启动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

五寨三中启动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

2020年06月18日 11:06:45 访问量:317 作者:马建林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17日,五寨县第三中学启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会议,部署开展全校“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学校首先成立了以闫尚志校长为组长、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全面统筹领导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决定学校“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认真部署,各科室及各班要确定活动组织机构,严格按照“主体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基本原则,强化安全管理全过程的领导责任,认真组织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活动组织到位、责任到位。
 
   会议对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出了全面覆盖。安全管理既要涉及校园各个角落,又要强化重要领域、重点物品的管控;既要面向一线师生的教育引导,又要抓好安全岗位人员的管理规范,切实提高各类事故的预防能力和水平。
   会议发动广大师生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共同参与校园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环境。同时要求各各班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形成全校上下 “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处处想安全,时时保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

  

编辑:马建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