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第四小学开展学生体能测试活动

五寨县第四小学开展学生体能测试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0:06:53 来源:五寨县第四小学 访问量:429


为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落实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和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

2021年3月4日3月5日五寨县第四小学开展学生体能测试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测试中,学校科学制定了相应的测试工作计划,有条不紊进行了各项目的测试。校领导、体育组全体教师、各班班主任协同配合,共同组织实施,顺利完成了学生的各项体测活动。

微信图片_202****5081910.jpg

微信图片_202****5081904.jpg

活动中,学校工作小组在测试前对裁判进行人员安排,并统一测试标准,要求数据填写精确化。本次学校体能测试主体覆盖全年级,人人参与。体能测试项目有:一至六年级全部测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呼拉圈,三四五六年级增加了一分钟踢毽子。

微信图片_202****5081918.jpg

微信图片_202****5081914.jpg

“少年强则中国强”, 通过此次学生体质健康的全面测试,既检测了学校阳光体育锻炼的效果,又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从而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全面增进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编辑:刘建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