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17日 10:28:32 访问量:81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网讯: 10月16日下午,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召开了2023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幼儿园的安全工作,部署了本学期安全工作任务。园长郭俊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2023年秋季幼儿园安全工作、后勤服务等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与具体安排。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全园上下要协调一致,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部署好、检查好,营造良好的育儿环境。

   会议强调:幼儿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也没有假期。安全维系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永远是教育系统中重中之重的工作。百梦园幼儿园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师幼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安全秩序,扎实细致地做好安全工作。

   幼儿园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幼儿平安健康。要切实通过细致具体的工作、严格有效的安全监管,确保不出安全责任事故,让孩子们在安全、平安的环境中健康地成长。

编辑:百梦园幼儿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