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说普通话,写规范字 ——五寨县阳光小学推普周系列活动

说普通话,写规范字 ——五寨县阳光小学推普周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09:55:50 访问量:193
五寨县阳光小学网讯  2021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二十四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提高师生普通话水平,五寨县阳光小学在本次宣传周活动中,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


各班开展推普周——主题班会。主题班会形式新颖,内容充实,课堂气氛活跃。有推普知识竞赛,有诵读推普倡议书,有唱推普拍手歌等,还有的班级把推普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系在一起,教育意义深刻。

粉笔字比赛


写规范字,做文明人,教师开展了推普周——规范书写比赛。一笔一画,端端正正,写在黑板上,同时也写在心上。

国旗下的讲话


学生开展了推普周活动——国旗下的讲话,内容丰富多彩。

推广普通话不能靠一年一周的集体活动,这更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教育活动。我校师生表示,推普活动将继续延续,师生将坚持说普通话,说好普通话,让“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文明风尚在校园里不断延续。


编辑:高静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