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县第五小学举行“学党史 明初心 诵诗歌 庆华诞”朗诵比赛

五寨县第五小学举行“学党史 明初心 诵诗歌 庆华诞”朗诵比赛

2021年09月30日 09:14:23 访问量:493 作者:张倩

 五寨县第五小学网讯: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白驹过隙,岁月如歌,不变的是我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情!为了庆祝祖国七十二岁华诞,同时也为了培养学生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识,培养学生朗诵的兴趣,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五寨县第五小学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在操场举办了以“学党史明初心诵诗歌庆华诞”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评委由校长杜文龙,支部书记刘伯卿、电教主任曹瑞明以及教师代表齐佳等老师担任。

  秦晓慧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活动开始,校长杜文龙致开幕词,阐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联系起来,将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

  刘伯卿宣读了评分标准。

    比赛现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理想生活的展望,为在场的师生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五年级《祖国,我不用言语》

 

       四(2)班《祖国颂》

  二(2)班《我的祖国》

   一(2)班《祖国》

  六(1)班《亲爱的妈妈》

 一(1)班《从小爱祖国》

  二(1)班《祖国啊我为你自豪》

  四(1)班《百年征程我的祖国》

  三年级《唱给祖国的歌》

   六(2)班《歌颂祖国》

     四(3)班《祖国,我爱你》

   千秋华夏,壮丽河山,落日余晖,璀璨星河,同学们用他们激昂澎湃的声音诵出了他们对祖国真挚的祝福,祝愿我泱泱大国依旧热血沸腾。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秦晓慧老师宣读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得班级为二(1)班,四(1)班,六(1)班,优秀奖获得班级为一(1)班,一(2)班,二(2)班,三年级,四(2)班,四(3)班,五年级,六(2)班,特别贡献奖获得者二(2)班程新博同学,最具潜力奖获得者四(3)班池小波同学,高娟同学。

  

  

  获奖作品展出

   

  获奖作品展出

   

  获奖作品展出

   
   

  活动最后全校师生合唱《歌唱祖国》。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以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编辑:曹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