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五寨县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大讲堂广场举行

五寨县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大讲堂广场举行

2022年09月08日 16:10:11 访问量:486

9月5日,我县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大讲堂广场正式启动。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郭旭东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郭旭东指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切实维护广大网民共同精神家园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各级相关部门一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坚定扛起管网、治网、护网的政治责任;二要积极践行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强化系统观念和法制思维,注重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三要始终坚持网络安全为民理念,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四要着力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能力;五要全面构建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六要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执法力度,持续推动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工作人员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和图册,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还将举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六大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起全社会共建网络强国、共创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防火墙”。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锋)

编辑:李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