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第七小学举行 “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主题升旗仪式

五寨县第七小学举行 “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主题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25日 10:23:49 访问量:5


生命如歌,灿烂如花,安全校园,快乐成长。3月25日上午,我校以“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为主题,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


周一升旗仪式


生命在安全中永葆活力,幸福在安全中永具魅力。安全是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大事,因此更要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防范在先、警惕在前,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



升国旗  奏唱国歌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肃立庄严, 眼中闪烁着敬意的光芒。少先队员们整齐列队, 行队礼表达我们对祖国的忠诚。热爱祖国是我们的信仰,为实现梦想我们继续努力奋斗。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是传递团结和力量的象征。



国旗下演讲

二年级(2)班  刘禹鑫

二(2)班刘禹鑫同学以“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号召大家从小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要具备自我保护能力。要明辨是非,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在校园里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去做。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课间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告诉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安全,珍惜生命,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学生。



优秀班级体

阳光少年,众志成城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可以激发学生无穷潜能

一个平凡的少年

也会在优秀的集体中迸发巨大力量

像榜样学习

向先进学习




  总结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对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又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安全就如一根七彩丝线,把一个个美好的愿望连接起来,构成一个稳定、祥和、五彩缤纷的美好世界。让安全为生命保驾护航!让生命之旅一路洒满七彩阳光!




编辑:高静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