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五寨县孙家坪乡联校开展微课视频制作培训活动

五寨县孙家坪乡联校开展微课视频制作培训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16:08:12 访问量:693
五寨县孙家坪乡联校网讯   为了激活教师创作热情,促进教师专业发展,5月27日上午,孙家坪乡联校进行了微课视频制作培训,本次培训活动由庞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培训过程中庞峰向老师们介绍了“EV录屏”这种常用又实用的录屏与编辑视频软件,同时进行了软件相关的操作演示并指出相关注意事项和保存路径,引导老师们学会制作精彩微课。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积极学习,认真记录笔记。
      培训结束后,庞峰提醒老师们根据自己的教学方法与班级孩子们的学习方式,对微课中的素材进行巧妙设计与修改,丰富了老师们的教学方式。
编辑:曹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