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忻州市疫情防控调研督导组深入五寨第一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忻州市疫情防控调研督导组深入五寨第一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30日 16:08:12 访问量:1747

市疫情防控调研督导组深入五寨第一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本网讯)1029日上午,忻州市秋冬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调研指导督导组一行4人,在县政协副主席、疾控中心主任李强、县教育督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白旭东、普教科长李超陪同下,深入我校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调研督导组通过查看制度建设、工作记录、实地查看及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检查和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园管理、人员出入管控、校园消毒通风措施、应急处置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校长曹玉林从制度完善、人员排查、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家校合作、路途防控、晨午检、通风消毒、动态追踪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调研督导组对学校各项防控保障措施和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强化和改进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慎终如始,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二是加大疫情科学防控宣传力度,增强师生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三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强化重点环节管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校长曹玉林表示,学校一定会本着对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原则,认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压实安全责任,落实防疫物资,加强业务培训,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校园环境和师生安全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李振刚(2020/11/2 10:29:23)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