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县“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五寨县“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6年04月08日 08:22:28 访问量:352 作者:赵东方
本校讯   3月29日,五寨县“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县关工委主任张建勋主持会议,县教育科技局局长薛建国讲话,县关工委副主任刘文林、干事孙建军,教育科技局政教科科长郝志达,教育科技局关工委副主任蔺晓渊以及县直城区中小学领导领导出席座谈会。
薛建国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关工委的老领导和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在开展“中华魂”读书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取得突出成绩的学校领导和辅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说,“中华魂”读书教育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对于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培养广大少年树立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希望各级各类学校把此项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毕文光校长在发言中首先对各位领导光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座谈会开在二中,是对二中全体师生的鼓励和鞭策。他强调指出,我校之所以能够在这项活动中取得较好的成绩,首先在于各级的领导的重视和关怀,其次是学校的精心策划和组织,第三是有关辅导老师的认真负责和严格训练。他表示今后一定要再接再厉,举全校之力,把这项活动搞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领导的厚爱。
我校辅导老师张华和学生薛蕴含先后发言。张华在讲话中说,我参加这项活动已有近十年,我和我的女儿以及我的学生都收获多多;虽然我付出了很多,但是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今后我一定会做得更好一些!薛蕴含刚刚荣获忻州市“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中学组一等奖,她在发言中感谢各位领导及辅导老师对自己的关爱和栽培,她深情地说:“‘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给了我一个历练的平台,使我的心灵得到了洗礼,也使我收获了自信。”
近年来,我校在开展读书演讲活动中多次喜获大奖:2013年,我校的车路、王舒蕾同学分别荣获县读书演讲初中组第一、二名,同年,车路同学又荣获市读书演讲第二名,并参加了关心下一代组织的免费北京夏令营活动;2014年12月10日,我校薛蕴含、车路同学荣获县读书演讲第一、二名,周婷同学荣获第三名,同年12月27日,我校车路和薛蕴含同学,再次不负众望,分别获得教育系统组织的读书演讲比赛初中组第一、二名,李晓英老师荣获教师组第一名;2015年11月24日,我校薛蕴含、师佳晨同学分别获得读书演讲第一、二名,侯艺昕和陶馨苑同学荣获第三名,李晓英老师荣获教师组特等奖;今年春,我校学生薛蕴含再次获得市读书演讲比赛一等奖。
编辑:赵东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