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县第三小学2023年春季师德师风培训会

五寨县第三小学2023年春季师德师风培训会

2023年02月23日 15:14:36 访问量:256

五寨县第三小学网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师德师风,为师之本”。2月23日,五寨县第三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培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激励全体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

此次专题培训会,学校负责人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并通过警示案例,从实际出发让老师们体会到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培训中,老师们仔细聆听,从自身角度进行了师德层面的反思,并签订师德师风协议书。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依法治校、依法执教、依规立教意识,树立了教师职业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白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